Ethel·Sand

沙子与珍珠
由来与蜕变
我是一只贝壳 令我痛苦的能力
就是养育一粒沙子
Forget To Begin - The Hampdens

 不能因为人生充诉着苦难与折磨,就一味的选择孤独与遗忘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,你选择孤独,孤独会成为你今晚的烙印,你选择遗忘,遗忘会成为你冷漠的病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 aways on my mine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总是在我心中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飘荡在我脑海里的声音。

评论